证据确凿!SAMSUNG Galaxy Note 6确定搭载Exynos 8890和6GB RAM

0
note 6

在今年上半年的众多旗舰当中,SAMSUNG Galaxy S7毫无疑问是其中最为亮眼的一个。尽管此前也曾有消息表示将在下半年推出的Android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Note 6将会内置6GB RAM,但一直未有证据证实这点。

20160417_173432_641

不过,根据phonearena公布的一张疑似Note 6运行CPU-Z的载图来看,这款年度旗舰型号为SM-N930F,配备了6GB RAM和SAMSUNG自家的Exynos 8890或高通的Snapdragon 823处理器,以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除此之外,从截图来看我们还可以发现Note 6将采用5.77寸的2K分辨率屏幕。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6GB RAM很可能就是SAMSUNG去年底开始量产的新一代LPDDR4高速内存芯片。

 

据悉,Note6在设计上将与Galaxy S7和Note5类似,机身要比Note5更厚一些,电池容量则从Note 5的3000mAh增大至3700mAh。除此之外,Sammobile也已经确认了Note 6将和Galaxy S7一样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看来SAMSUNG似乎已经解决了S-Pen和防水的共存问题了呢。同时,SAMSUNG也正在和Google商讨Note 6运行Android 7.0的可行性。虽然上半年S7独领风骚,但下半年的Note 6也是非常令人期待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证据确凿!SAMSUNG Galaxy Note 6确定搭载Exynos 8890和6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