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代iPad齐聚首!这段对比视频让你一窥iPad进化史

0
iPad 1

自2010年的初代iPad到今年推出的iPad Pro 9.7寸版,Apple总共推出了12款iPad,iPad的处理器也从A4单核处理器进化到了性能强劲A9X。那么,历代iPad在实际使用中到底有多大的差异呢?YouTube 频道EverythingApplePro这次专门把这12款iPad“聚”到一起进行了对比测试。废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结果吧。

首先是开机时间测试,性能最强的iPad Pro 12.9毫无悬念的拔得头筹,而初代视网膜屏的 The New iPad(iPad 3)的开机时间居然比初代iPad还慢,惨遭垫底。

iPad-2

接下来是Geekbench的跑分测试,由于初代iPad采用了A4单核处理器,毫无疑问的以472分垫底;而采用A9X双核处理器的iPad Pro 12.9的跑分则为单核得分3242,多核得分5509,几乎是初代iPad的十几倍!

iPad-3

在温度测试方面,The New iPad和iPad 4的发热情况最为严重,接近90度的高温连“火龙”Snapdragon 810都自愧不如。得益于性能较弱的因素,iPad mini系列的发热控制都明显低于同代iPad。

iPad-4

在喇叭音量表现方面,初代iPad mini的音量最小,而体积最大的iPad 12.9则明显最大声。看来iPad的音量似乎是和尺寸成正比的呢。

iPad-5

看完了对比视频后才发现,不比都不知道它们的差距居然那么大啊。没想到才短短6年,iPad就已经出现了如此重大的进化,实在让人不得不感慨当今科技变化之快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12代iPad齐聚首!这段对比视频让你一窥iPad进化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