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羡慕Samsung、LG!你的Android机也能下载“Always On”App!

0
both the s7 edge and regular s7 have a new always on display that constantly shows you the datetime basic notifications or a personalized graphic

有留意的话,你一定知道 LG V10、G5 和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共同点,对啦 — 就是 Always On (长时间待机状态)功能。Always On 功能就是,即使你关了手机荧幕,你还是能够看到时间、提示通知等。特别是现在大家都习惯性的解锁手机看下时间,这个功能可以说是帮你省下麻烦~

不过,现在这功能,已经不再只是这两款手机的专利了。

 

a9a3561693039629352

从今天起,你也可以在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到类似这个功能的手机 App 了!也意味着,即使你用的不是 Samsung,也不是 LG,也一样可以有 Always On 功能!

 

Always On:当你锁屏了以后,手机处于休眠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在荧幕上显示出时间。

 

a1674e17586256094596

小编亲自下载试用了一下,功能正常。设定里还做一些个人化的设定,比如:改变字体的大小、颜色、调教透明度等等。系统要求 Android 4.3 以上。

至于耗电程度,就因手机而异了,每部 Android 手机都可能有分别(但如果你的是采用 AMOLED 屏幕的话,就一定没那么耗电)。

 

也想要有 Always On 功能?点击这里下载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羡慕Samsung、LG!你的Android机也能下载“Always On”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