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在强打Taxi!GrabCar去除最低RM7的收费限制,以距离计算收费!

0
55b53267 0840 4fc0 bbef 6537538da40d1

早前,GrabCar 推出一项优惠,让用户以RM 1乘搭 GrabCar 到5km 距离内的地点,吸引了不少顾客。而如今,GrabCar 又实行了新的收费方式,就是去除了最低RM 7的收费限制,也就是到5km 以内的地点,收费将少于RM 7

 

grabcar-fare

GrabCar 一直以来都是以低价来吸引用户,但不管距离少于5km还是准确的5km,都是以最低RM 7算起,对部分到短距离地点的用户确实不公平。但如今,GrabCar 终于改革这种计费法,也就是距离短过5km的话收费就会少于RM 7啦!

grabcar-new-rates-2016grabcar-new-rates-2016-3 grabcar-new-rates-2016-2

若还不是很了解到底便宜多少,小编来给大家个例子吧!就比如说乘搭 GrabCar 从 The Intermark 到 KLCC 的话原本需RM 7,如今只需RM 3;而从 Bangsar Village 到 Bangsar LRT 原本需RM 7,如今只需RM 4

 

这个计费方式是永久性的,并不只是短期优惠哦!这个计费方式不止让用户节省了不少,也抢了更多 Taxi 司机的饭碗吧~Opps!

预知更多详情请到Grab 官网看看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根本就是在强打Taxi!GrabCar去除最低RM7的收费限制,以距离计算收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GrabCa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