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已与LEICA谈长期合作!Mate 9有望加入LEICA双摄像头!

0
1456426109541394 huawei partners with leica to reinnovate smartphone cameras

Huawei 在上个星期于中国发布了 Huawei P9 和 P9 Plus,而在发布会上,华为总裁何刚表示华为还与 LEICA 谈了未来的合作,由此看来,未来会发布的 Huawei Mate 9 也将有望加入 LEICA 双摄像头啦!

 

s_8fe510d66a704487bd170ea2b0547cfa (1)

Huawei 总裁何刚早前在 P9/P9 Plus 的发布会上,表示已经与 LEICA 谈了未来的合作,并强调双方的合作将会是长期的,而 P9/P9 Plus 是两家公司首次合作的结晶,而未来将会有更多配备 LEICA 摄像头的 Huawei 手机出炉呢!但只限于 Huawei 的高端旗舰机

 

phptopbgc

另外,何刚还表示半年内还不会推出 P9/P9 Plus 以外的 LEICA 双摄像头的Huawei 手机,而由此看来最有可能成为下一款搭配 Leica 双摄像头的 Huawei 手机有可能就是 Huawei Mate 9 啦!

 

Huawei 这次推出第一款搭配 Leica 双摄像头的 P9/P9 Plus,售价只从 2988元(折约RM 1819 )起,售价并不会太高,大家有没有一点期待 Huawei Mate 9 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已与LEICA谈长期合作!Mate 9有望加入LEICA双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