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机Galaxy C系列曝光!将于5月份发布,预计售约RM1220!

0
1460780199692

继上半年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发布后,你以为下半年就是 Note 6 的主场?不不不,还有一款新机也要出来抢版面咯。Samsung 即将在5月份推出一款廉价手机 — Galaxy C 系列

 

ChMkJlcSOYiIfCp0AALD9dmrMs8AAQA0gAI1tsAAsQN062

近日,爆料者 @摩卡RQ 在微博上称,Samsung 将推出一款全新手机,该手机将命名为 Galaxy C 系列。

ChMkJ1cSOVSIIXddAABwXOQFe-4AAQA0QDrTxQAAHB0572

另外,在 Geekbench 跑分网站上也找到了这款 Galaxy C 系列(型号为 SM-C5000)的身影。据资料显示,这 Galaxy C 跑分:单线程为 659 分,多线程为 3152 分;并搭载 Qualcomm 的处理器(应该就是 Snapdragon 616)、4GB RAM 以及运行 Android 6.0 系统等。

同时,@摩卡RQ 也表示这 Galaxy C 系列将会有两种尺寸:5.2  5.5 ,并采用全金属超薄机身设计

 

目前没有爆料太多的配置消息了,售价方面约 2000元(约RM1218,预计会在 5 月份推出。 然而,这款 Galaxy C 系列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研发的,不知道会不会引入马来西亚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 Zing 彩:

 

本文:

Samsung新机Galaxy C系列曝光!将于5月份发布,预计售约RM12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