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Data完了就不能导航?U Mobile现在使用Waze不耗流量,完全免费!

0
um waze mob

对驾车人士来说,没有什么比迷路更恐怖!拿起手机打开《Waze》导航应用,这才发现……数据完了用不着~悲剧了!但要是你也是U Mobile用户的话就有福了,因为U Mobile已经和Waze达成协议,让U Mobile用户免数据使用《Waze》!

412412412

这项优惠将从2016年4月19日(今天)开始,一直到2016年12月31日,适用于所有U Mobile用户,包括U Mobile Postpaid配套用户、U Mobile Unlimited Mobile Internet配套用户,甚至连MB40或MB68的Prepaid用户也一样享用得到!

 

13043407_1348110818548724_7919110089325752691_n

对U Mobile用户来说(就算你不开车)绝对是一项好消息,不过人就是比较贪心的,小编反倒希望U Mobile日后也可以和Google达成协议,一并让《Google Map》也可以免网络使用啦!

虽然《Google Map》本身就有Offline模式,但还是得提前下载地图包才可以啊!~ 这样太麻烦了!还是免费的最好!!

 

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U Mobile的Facebook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说Data完了就不能导航?U Mobile现在使用Waze不耗流量,完全免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