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为YouTube推出360度Livestream视频!让你翻转再翻转看都行!

0
Zeiss VR One YouTube 1024x576

当你在观看一场演唱会,你是不是想在现场体验会比较有感觉呢?但如果不能到现场体验,对小编来说是个悲伤的事啊!T.T  如今,就算不能到现场也能感受到现场的气氛了!Google 在 YouTube 上推出了 360 度的 VR 虚拟现实场景,虽然这已不是稀奇的事情了,然而 Google 这次改变的是,也可让你 360 度观看现场直播(Livestream)和空间音频(Spatial Audio)的视频!

 

video22-820x420

VR 虚拟现实场景出现后,让不少人对此感到好奇,同时也喜欢以这样的方式来看自己喜爱的MV视频等~  Google 为了让大家体验更广阔的范围而做了改变,那就是加入了能 360度观看现场直播(Livestream)和空间音频(Spatial Audio)的功能了!(是不是很棒呢!)

 

Brad At CES

另外,在空间音频(Spatial Audio)里的质量和声量大小都取决于你把摄镜头移向哪个方向哦~ 相信 Google 会将此功能放入如音乐演奏会、演唱会等,让大家能在观看视频时感受到更真实性的体验!

 

最后,目前这空间音频(Spatial Audio)还未能启用,而 Google 表示如果在 Android 手机上观看的话会比较好,也提供了大家一个视频来体验试试。

 

等到这功能开始实行后,即使未能到现场观看演唱会,也能在 YouTube 上观看如真实那般的 360 度场景,这让小编好期待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将为YouTube推出360度Livestream视频!让你翻转再翻转看都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