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将由HTC代工:新机设计概念图曝光!

0
55ddcb56247ae30

早前有消息称,今年 Google 的 Nexus 新机将会交给 HTC 代工完成,看来这可能性很大。近日,知名社区 Reddit 的网友透露了这款 Nexus 新机的概念图,外型相似 HTC 10,似乎确定了是由 HTC 全程代工完成!

 

2016041911354990

从以上设计概念图来看,外型大小真的看似 HTC 10,背部机身边框弧度、摄像头、闪光灯等都与 HTC 10 的背部设计相同,只是多了一个指纹识别器位于在摄像头下方,也与之前推出的 Nexus 6P 相同。除此之外,指纹识别器的下方就是印有 Nexus 的品牌字样了。

而机身正面,HTC Nexus 手机保留了 HTC 10 的机身正面,但有一点不同就是没有 Home 按键了,而是把它取代为 BoomSound 扬声器,正面变成拥有双扬声器的设计了。

 

看似 HTC 正为这 Nexus 新机上做提升,不知真正的体验效果会是如何呢?Google I/O 大会即将来临,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Nexus将由HTC代工:新机设计概念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