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再推两款入门级新机!5种配色可选,为攻中低端市场而推出!

0
13298151

Huawei 其旗舰 Huawei Mate 8 推出后,火热度还没散,又在上星期推出另一款出色的 P9/P9 Plus 新机,而如今 P9 才推出一个星期,又有外媒 Gadget 360 报导表示 Huawei 又推出了两款Y系列的入门级新机,分别为 Huawei Y3 II 和 Huawei Y5 II。Huawei 的新机潮真的停不下来啊!

1329768

Huawei 推出这两款入门级新机 — Huawei Y3 II 和 Huawei Y5 II,各有两个版本,分别为3G版和4G版。3G 版 Huawei Y3 II 配备 4.5寸480p 屏幕,搭载了MT6582 处理器,内置 1GB RAM+8GB ROM 内存容量,相机方面则有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电池容量还有2100 mAh

而3G 版的 Huawei Y5 II 配备5寸 720p 屏幕,也搭载了 MT6582 处理器,内存容量也跟 3G 的 Huawei Y3 II 一样有1GB RAM+8GB ROM,但后置摄像头800 万像素,而电池容量则有 2200 mAh

 

这两款新入门级手机除了3G 版可选外,还有 4G 版本,而 4G 版本的 Y3 II 和 Y5 II 不同之处只是升级了其处理器至 MT6735P,其他配置方面跟3G版本的没有分别。

 

1329815

Huawei 推出的这两款新机都支持双卡双待,而且都运行基于 Android 5.1 的 EMUI 3.1。配色方面,Huawei Y3 II 则有5种颜色可选,分别为北极白、沙金色、玫瑰粉、曜石黑天蓝色

 

至于 Huawei 的这两款入门级新机的上市时间和售价都还未公布,但据说,这两款入门级新机的推出是为了主攻印度等其他中低端市场,所以会不会引进马来西亚就很难说了,还是等华为官方宣布吧!

 

 

更多 Zing 彩:

 

本文:

Huawei再推两款入门级新机!5种配色可选,为攻中低端市场而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