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4 Plus谍照曝光!方形指纹辨识Home键,怎么看都觉得奇葩!

0
moto g4 2 e1460980409221

近期各大厂商一波又一波的推出新机,而还未推出的新机命运就是被曝光曝光在曝光,近日,Moto 将推出的第四代新机 — Moto G4 Plus 谍照也遭到曝光的命运,证实了将在Home 键上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1330007

1330008

日前,爆料大神 @evleaks 在 Twitter 上透露 Motorola 将推出一款新机 — Moto G4 Plus,并放出谍照表示这款新机将支持正面指纹识别功能。除了 @evleaks 爆料的消息外,微博上也有网友 @猴大宝 上传了几张谍照,更证实了 @evleaks 爆料的 Moto G4 Plus 上的指纹识别消息。

 

1330006

@猴大宝 的微博消息看来, Moto 的指纹识别将会在 Home 键上,而与常见的指纹识别设计不一样的是这款手机的 Home 键采用了正方形设计,因此指纹锁更宽大了。

从谍照上看来,除了指纹识别引人注目外,在 Home 键旁的一个小孔也相当特别,根据猜测这小孔有可能是麦克风。而手机背部的摄像头和闪光灯的排放与前代的 Motorola 手机风格十分相似。

 

根据网友的爆料消息,这手机将定位为中端机型,而早前 Motorola 总裁曾表示今年的 Moto 手机都将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所以无论中端或旗舰都会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 G4 Plus谍照曝光!方形指纹辨识Home键,怎么看都觉得奇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