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C系列配置曝光!确认搭载Snapdragon 625+1600万像素主镜头!

0
samsung galaxy c rumour

Samsung 即将在 5 月份推出旗下一款廉价手机 – Galaxy C 系列,除了 Note 6,Samsung 又多一个 “备战员” 了!因此,大家也对此手机还保留着好奇的心,而至今安兔兔暴光了这 Galaxy C 系列手机的配置消息!

 

2016041914000269

据悉,Galaxy C 系列将会有两种尺寸:5.2  5.5 ,而据安兔兔所曝光的机型号 SM-C7000 相信就是 Galaxy C 系列的其中一个尺寸。

另外,至于配置方面,SM-C7000 将搭载 Qualcomm 的 14nm 工艺 Snapdragon 625 处理器800万像素前置摄镜头+1600万像素主镜头1920 x 1080p 屏幕分辨率4GB RAM+32GB 机身内存、运行 Android 6.0 系统。同时也会采用金属机身的设计

 

2016041914002607

据安兔兔的系统测试,Samsung 这款 Galaxy C 获得了总分高达 6万分,与其它中端级手机相比成绩不算差。

有消息称说,这款 Galaxy C系列将是低端的 J 系列与中高端的 A 系列产品之间推出的新系列产品。而售价方面将会介于 1500-2000元之间,也就是RM1218 以内,预计会在 5 月份推出。

 

最后,这款 Galaxy C 系列的机身模样到底会是怎么样呢?这还是个谜啊!希望不久后就会让大家看到了,我们就拭目以待呗~!

 

 

更多 Zing 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C系列配置曝光!确认搭载Snapdragon 625+1600万像素主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