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Webe配套又曝光:只要RM10.60就有20GB上网流量!但竟有个特别规定–不能分享Hotspot给别人!

0
160406webemock02 1024x616 1024x616 副本

说到 Webe,你就会想起那个让人空欢喜一场的 “ 只需 RM8 就有 20GB 上网 ” 对吧?虽然在过去了的4月13号,Webe 在发布会上并没有正式推出此配套,但是先不用伤心。根据大马2家科技新闻网站 Amanz 和 Lowyat.net 的明察暗访,发现到类似 “ 只需 RM8 就有 20GB 上网 ” 没骗人,是真的存在的啦!

 

160406webemock02-1024x616-1024x616

 

对啦,当初就是这张图,才让小编重新对大马电讯有了美好瞎想!

 

言归正传,据那2家新闻网站称,Webe 正在对这项配套进行测试,并名为 “Pioneer Plan(先锋者配套)”。Webe 更成立了一个专属的 page,特别让那些受邀的人士登记账号!从 page 的网页代码中,暗藏了许许多多有关该配套的线索,一起来瞧瞧!

Untitlede

这个名为 “Webe 先锋者配套”,目前只开放给特定的人士而已,他们将会在 3月31日至5月6日期间开始登记。不过,在7月31日之后,这些人通通会自动转换成普通的通讯配套。

 

这个配套包括:

  • 20GB 上网流量
  • 100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
  • 1000封 SMS
  • 价格:只需RM10.60(并不是之前所说的 RM8 哟)

 

其他详情:

  • 如果使用超过了 20GB,你还是可以以 128kbps 的网速上网,无额外收费!(说实在,比起一般 Telco 的64kbps 还快了一倍!)
  • 每个月用剩的上网数据,将自动清零,没办法带到下一个月。

 

只要区区RM10.60 就能有20GB 上网耶!等等,别开心得那么早,那么便宜当然是有特别奇怪(?)的限制啦!

  • 你不能把你的 20GB 当成 WiFi Hotspot 分享给别人!如果你坚持要分享,那就没办法咯,你必须先买一个 “WiFi 通行证”,费用为 RM6.36/每2小时,才可以开始 share 你的 hotspot,而且限定你最多可分享给5个手机而已。

(这应该就是大马第一个限制手机用户使用 WiFi Hostpot 功能的电讯公司吧 ╮(╯_╰)╭ )

 

Untitled66

咦?你说担心 Webe 覆盖范围太小?爆料者也一同发现了 Webe 的 2G 和 3G 网络几乎覆盖了大马各大主要城市和市镇!至于 4G 网络,Webe 就非常可怜的只覆盖了一丁丁的地区,实在很难跟其他的 telco 相比。(这点要失望了)

 

一般估计,Webe 将在2016年的5月或6月正式公布他们的配套。无论如何,小编还是很期待 Webe 新配套的到来,毕竟在大马四大 Telco — M、C、D、U 电讯公司的战争中,小编还是找不到那个能够完全满足我的配套(可能我比较贪心)。希望到时 Webe 能够给大家一个新的冲击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Webe配套又曝光:只要RM10.60就有20GB上网流量!但竟有个特别规定–不能分享Hotspot给别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we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