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粉红金来了!虽然不是玫瑰金,但是也是很美啊!

0
s7 pink gold zinggadget

Samsung一直以来都有推出粉红配色手机的惯例,而就在4月20日,Samsung正式在韩国推出了女性消费者最为喜爱的粉红金版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

Pink-Gold-Galaxy-S7-and-Galaxy-S7-edge-MEMEBOX

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 粉红金(不是玫瑰金)配色与Samsung Galaxy Note 5粉红金版相似,带灰色调的粉红色搭配亮面银色光学镀膜,呈现多变的色泽呈现。

Pink-Gold-Galaxy-S7-and-Galaxy-S7-edge

 

galaxy-s7-pink

在边框部分,粉红金 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 同样运用了粉红色,表面稍微打雾,提供内敛的反光效果。

pink Samsung-Galaxy-S7-pink-04

目前,这款粉红金Galaxy S7 & S7 Edge只在韩国发售,预计不久后也会与马来西亚消费者见面!为了粉红金,唯有耐心等一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姐妹们!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粉红金来了!虽然不是玫瑰金,但是也是很美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