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布新款Macbook!小升级+新增玫瑰金!售价从RM 5499起!手机玫瑰金了,电脑是不是也要玫瑰金了啊?

0
MB12 Dancing3up PRINT

正当大家以为Apple会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为大家发布新款Macbook,不过没想到Apple在刚刚已经正式更新了Macbook系列。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一年多,但是这一次Apple并没有带来什么大更新,只是小幅度升级+新增玫瑰金配色。

mabook

新 MacBook 配备最新Intel第六代Core M处理器,分别为1.1GHz 和 1.2GHz,Turbo Boost 最高可达 3.1 GHz,具有比前代快 25% 的Intel HD Graphics 515 图形处理性能、8GB 1866MHz LPDDR3内存,更快的闪存,具有 256GB 和 512GB 可选,续航方面也有所提升,增加了一个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的无线网络浏览、或者最长可达 11 小时的 iTunes 影片播放。

Screen Shot 2016-04-20 at 12.27.02 AM

另外,不变的是MacBook 继续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与前代MacBook一样配备了 12 英寸 Retina 显示屏(分辨率 2304*1440,PPI 226)、全尺寸键盘、Force Touch 触控板、多功能 USB-C 端口、41.4 瓦时锂聚合物电池 。重量为 0.92 千克,薄至 13.1 毫米。只是在机身配色上从原有的银色,灰色,金色以外,新增了玫瑰金。

Screen Shot 2016-04-20 at 12.25.10 AM

售价方面,低配版 MacBook(1.1 GHz 双核 Intel Core m3 处理器 、8GB 内存和 256GB 闪存)售价RM 5499;高配版 MacBook(1.2 GHz 双核 Intel Core m5 处理器、8GB 内存和 512GB 闪存)售价RM 6699)。目前已经正式在Apple官网开卖。

另外,Macbook Air也更新了,标准配备将会是8GB 内存。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发布新款Macbook!小升级+新增玫瑰金!售价从RM 5499起!手机玫瑰金了,电脑是不是也要玫瑰金了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