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再出新招!凡签购Celcom First配套,你就有机会赢走一辆Perodua Axia!

0
5436556546456546

近期内有不少 Telco 都纷纷推出新配套,让大家都难以做选择啊!继上次 Celcom 推出以每个月 RM150 就可享有 18GB 上网数据和无限通话与 SMS 的配套来打动人心。如今, Celcom 有新招,凡是签购 Celcom Frist 配套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一辆 Perodua Axia Special Edition!

 

如果你是 Celcom 的用户,那你就要注意咯~!Celcom 将送出共 6 辆全新的 Perodua Axia Special Edition,另加每日还会有额外的奖品哦!

 

5465以4434353

但是,这个促销只提供给身在马来西亚而签购 Celcom FIRST Gold(RM80/月) 和 FIRST Platinum (RM150/月)后付配套的用户们而已~ 可惜的是,凡不是签购 Celcom FIRST 配套的用户就没能享有此好康了~

此好康放送为期3个月

2016年4月15日-2016年7月15日

*注意:幸运儿是随机抽选的,抽选后幸运儿必须答对几道问题才可有机会带走一辆车哦!(每 14 天送出一辆)

近期想买车的你就赶紧去赢取吧!好康不等人哦!

[更多详情请浏览:点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再出新招!凡签购Celcom First配套,你就有机会赢走一辆Perodua Axi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