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 Plus开卖4天卖出40万台,为OPPO赢下中国线下市场份额第一名!Apple、Samsung、Huawei统统都输了!

0
initpintu 副本 副本2

OPPO F1 Plus(中国被称 OPPO R9)因靓丽外表和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荣获最强自拍手机之称!OPPO F1 Plus 在中国开卖的第一天就卖出了180,000台,然后连续4天之后竟然卖出了超过400,000台呢!从3月的线下市场份额报告来看,OPPO从2月~3月连续两个月成为中国线下市场份额的冠军!

 

F1 Plus在中国首日开卖就获得相当不错的成绩,第一天(3月24日)就卖出了180000台 ;然后接下来仅仅4天,就卖出了400000台

 

China offline market, March 2016

 

OPPO表示,F1 Plus受到了非常热烈的欢迎和青睐,所以3月的市场份额仅借助F1 Plus就成功占了 13% 的线下(Offline)市场分额,成为中国3月线下手机销量冠军

 

China Offline Market Share, 2500-2999 RMB ($385-$465 USD) Range, March 2016

另外,如果针对售价介于2500~2999 元(折约RM 1499~RM 1799)的手机市场份额,OPPO单是借助F1 Plus的热卖,就轻松占据了49.2% 的市场分额,也就是3月购买这个价位手机的用户,差不多有一半选择了F1 Plus!

这一环节里,Apple和Samsung可以说是惨败,毕竟这两家的智能手机向来都定价比较高,如果只针对这个价位的话,确实占不了什么便宜啦!

 

OPPO F1 Plus 的售价为RM1898,还有超漂亮的玫瑰金 + 主打自拍功能,可让许多妹子按耐不住败一架回家啊~!也难怪F1 Plus甫一推出就吸引了这么多用户购买,偷偷告诉大家……小编其实也订了一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1 Plus开卖4天卖出40万台,为OPPO赢下中国线下市场份额第一名!Apple、Samsung、Huawei统统都输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