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oogle Keep功能,让你轻松又方便地保存你喜爱的网页!

0

你是否跟小编一样,都喜爱把浏览过的网页连接标签起来,然后当想浏览回那些网页时,却发现常常找不回、又乱糟糟的呢?那就对了!

如今,我们多了一个新工具来整理我们的网页咯~!今日,Google Keep 在 Chrome 浏览器上加入了方便又实用的工具,让使用者可以轻松一键保存下喜爱的网页后,还可添加网页的相关描述信息!

ChromeExtension

太多的网页你都想一一浏览,搞得整个浏览器都满满的,为了不显得那么乱又可方便找回,你可以通过使用延后浏览 (Keep Chrome Extension)工具,让你稍后再观看回你的网页!

你可在你想要的网页中,按下 Keep 的按鈕,然后就会自动保存网页连接,日后想找回就不难了!此外,你也能将网页中部分文字直接保留到表签中。

 

 

SaveToKeep (1)

 

另外,除了保存网页连接,你还可以把储存的连接另创建一个笔记,就是可以加一些注释来记得哦!方便记得!

Labels (1)

并还可以加入你喜欢的标签哦!(如上图)

例如:你保存的网页是关于食谱,你可以这样标签 –“#recipes”

 

在看过之后,大家有没有喜欢上这样的保存方法呢?小编觉得很实用,以后就不必害怕找不回那些网页链接了!

目前,此工具更新版本已经推出,AndroidiOS 的使用者可以下载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使用Google Keep功能,让你轻松又方便地保存你喜爱的网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