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正式推出Home Broadband宽频配套,每月RM145就可享10Mbps网速!First Platinum、Gold配套用户签购,首半年还可享50%折扣!

0
celcom home broadband

早前,就有消息称 Celcom 将推出首款 Home Broadband 宽频配套,而就在今天, Celcom 就正式推出了!Home Broadband 用户只需每月只需付费RM 145,就可享有10Mbps 的高速无限上网!而更重要的是,First Platinum First Gold 配套的用户,如今签购 Home Broadband 配套还能在首6个月享有50%折扣

 

Celcom 今天推出的 Celcom Home Broadband 宽频配套,用户每月只需付RM 145,就能享有10Mbps 的无限高速上网!虽然每月RM 145只能享有10Mbps 网速还是跟其他 Telco 没分别,但 Celcom 还是有给出特别优惠的哦!凡是 First Platinum 和 First Gold 配套的用户签购 Celcom Home Broadband 宽频配套,就能在首6个月享有50%的折扣,也就是只需付费RM 72.50

 

13073139_10208379455878168_79839828_o (1)

用户签购此宽频配套的话,还能获得免费的 Modem,但就必需绑定合约24个月。遗憾的是,如今此配套仍只限 Klang Valley 一带的用户安装使用,相信未来会扩展到更多区域。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到 Celcom 各大销售商询问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正式推出Home Broadband宽频配套,每月RM145就可享10Mbps网速!First Platinum、Gold配套用户签购,首半年还可享50%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