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超热闹新功能:群组通话功能,可开放最多50人一同通话!

0
13001135 10156931343110195 3134165602374387213 n

Facebook Messenger 自从弹出来变成独立一个 App 之后,就不断推出新功能,毕竟要留住9亿个现有用户,没有新意是不行的呢!而今天 Facebook Messenger 又有一项新功能,就是可以在群组内与最多50人进行通话,讨论事情、开小型会议等都非常方便呢!

 

Screenshot (310)

Facebook Messenger 的负责人 — David Marcus,在 Facebook 上宣布今天就能用群组通话这项新功能了!

 

initpintu_副本

这项新功能的使用方法其实很简单,只需按下右上角的电话 icon 就能开始群组通话啦!

 

不过,想用这项功能的用户必须把自己的 Facebook Messenger 更新至最新的版本才可以使用哦,而 David Marcus 还表示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每个人都会收到这项功能了,所以还没收到这项新功能的用户,就耐心等候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 Messenger超热闹新功能:群组通话功能,可开放最多50人一同通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