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将全面升级MaxisOne Plan!另只需RM 48就可享有额外5GB上网数据+无限免费通话与SMS!

3
Screen Shot 2016 04 21 at 6.21.23 PM

Maxis将于明日星期五(22/4)召开媒体发布会,正式向大家发布最新的MaxisOne Plan配套/更动,而就在今天的商家会议上,Maxis提前将新的配套公布了,通过Lowyat.net获得的读者爆料,Maxis将提供一项优惠给MaxisOne Plan用户,只需RM 48就能享用5GB上网数据+无限免费通话+SMS!

 

Screen Shot 2016-04-21 at 6.31.48 PM

就在4月初,Maxis因为给不同人提供不同的优惠配套,闹起了一场巨大的用户转台风波,事发后一星期他们为原有的MaxisOne Plan用户增加了流量:MaxisOne Plan 98 从1GB加至5GB,MaxisOne Plan 128从3GB加至8GB,MaxisOne Plan 158从5GB加至12GB,MaxisOne Plan 从7GB加至16GB。

Screen Shot 2016-04-21 at 6.30.09 PM

而通过用户爆料的资料看来,全新的MaxisOne Plan数据又再增加了!MaxisOne Plan 98 保持5GB,MaxisOne Plan 128从8GB加至10GB,MaxisOne Plan 158从12GB加至15GB,MaxisOne Plan 从16GB加至20GB。

此外,还会附加4个月5GB免费数据给主线用户用于观看iFlix,viu等影片。

另外,以前MaxisOne Plan用户若要开分线需缴付RM 48,并可获无限免费通话与免费SMS,如今每条MaxisOne Plan 分线同样需缴付RM 48,除了有无限免费通话+无限免费SMS,这次Maxis还送你5GB数据上网!同时这个上网数据是可以和其他MaxisOne Share线共享的,比如MaxisOne Plan 98 只限给2条分线,因此5GB+5GB就有10GB,MaxisOne Plan 128只限给3条分线,10GB+5GB+5GB就有20GB,以此类推!

 

大家觉得Maxis这样的优惠如何?如果有什么问题想问Maxis,可以留言给小编,小编明天有机会见到Maxis负责人会尽量发问

 

本文:

Maxis将全面升级MaxisOne Plan!另只需RM 48就可享有额外5GB上网数据+无限免费通话与SM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sykang
sykang
7 年 以前

最便宜的配套高达10GB又如何?用不完又不能带去下个月,岂不是很浪费?我宁愿申请celcom的配套,月费不会贵 且 有剩的上网数据能带去下个月,这能节省很多。

alessandragoh
alessandragoh
7 年 以前

对,这RM48额外的5GB是给开线的,可是对主线一点好处都没有却要多付RM48?稍微动动脑子都知道不划啦

tareshtan
tareshtan
7 年 以前

maxis 给了那么多的流量,很多手机用户根本用不完,有没有可能让手机用户用同一个号码申请多一张sim卡可以用在broadband上的?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