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r将通信记录进行加密!另加Hidden Chats新功能,可隐藏与朋友的通信记录!

0
SecurityFeatures

用户们对隐私权越来越重视,而许多社交网站或 App 都已经对用户的这项需求进行安全升级。而不久前,WhatsApp 才刚对信息语音和通话记录进行加密了,而如今,Viber 也对自己的系统进行高端加密技术了!

 

device-1

Viber 通信 App 对不少人来说算是非常方便的 App,早前刚推出时,就以网络通话功能吸引用户使用。但如今这个时代,不管是通话还是传简讯,都有可能被人盗用资讯。因此 Viber 也对用户的通信记录进行加密,如此一来,使用 Viber 与朋友通话或信息的内容就不会被人家盗取啦!

Viber 官方还表示,不管用手机、平板电脑或桌面电脑使用 Viber,都会有这端到端的加密技术(End-to-End Encrytion)的保护。

 

HiddenChatsPR

Viber 在推出这端到端加密技术的当儿,也推出了新的 Hidden Chats 功能。这项功能可让用户选择要从首页藏起来的通话记录哦,这可让别人不知道你与 “ 他 ” 通信过(这是想让男士们 “ 偷吃 ” 时避免女友找茬的一大高招吗?)。

 

Viber 表示他们已经研究这项技术很久了,而将会在两个星期后推送给所有用户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Viber将通信记录进行加密!另加Hidden Chats新功能,可隐藏与朋友的通信记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