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配套只需RM10.60就有20GB上网,网速又会有多强?让Webe网速测试结果告诉你!

0
160420 webe malaysia 4g test drive huaweimate81

Webe 昨日曝光了只需RM10.60,就能享有20GB 上网数据的配套,而获得许多关注。而好评虽然多,但不少网友还是因为它是P1转世,而不相信它的网速,到底网速怎么样呢?网上就有测试者为 Webe 做了网速测试,究竟会不会像网友说的那样网速差呢?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160406webemock02-1024x616-1024x616

Webe 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便宜又多 data 的配套,得到的却是一阵阵怀疑声。而如今,网络上有测试者已经放出了其网络的网速测试截图。

 

160420-webe-malaysia-4g-test-drive-galaxys7-1

从以上的载图来看,Webe 采用的是 850MHz 的 LTE Band 5,而一些著名 Telco,如:Maxis、Celcom、Digi 和 Umobile 的波动频率则高达 1800MHz 或 2600MHz,相比之下 Webe 这新 Telco 的网络确实较差。

 

160420-webe-malaysia-4g-test-drive-huaweimate8

而从网速测试的截图上可看到,平均下载网速位于 4~9Mbps,而上载网速则位于 8~9Mbps。这个网速确实不快,但其测试者表示这个网速足够让他在不缓冲的情况下,观看 1080p 的 Youtube 视频,由此看来这网速应该还可以被接受哦!

 

160420-webe-malaysia-4g-test-drive-iphone

但唯一的问题是,Webe SIM card 在 Apple 设备上只支持 3G,若要 4G LTE 在 Apple 设备上正常操作的话,Apple 就必须推送新的软件更新至所有 iOS 设备啦!但这不出奇,因为这跟在3年前 Celcom 和 Maxis 刚推出 4G LTE 的情况一样。

 

以上这 Webe 网速测试只是初步成绩,而这个测试在不同地区会有不同的结果呢,希望到时 Webe 真的推出这配套的时候,网速不会卡卡的就好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Webe配套只需RM10.60就有20GB上网,网速又会有多强?让Webe网速测试结果告诉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