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米MAX,还有新机!小米将推出入门级手机小米Land!

0
03cb0bf4993b9db4c72fc76b8bd98e81

小米在近期不断宣传将推出的 “ 小米最大屏手机 ” — 小米MAX,而没想到的是,小米将推出的手机不只有小米MAX,日前在 GFXBench 的数据库中还发现一部代号为 Land 的新手机!

 

52e0000e7c5ff803b8e

近期,小米不断引大众的视线到小米MAX 身上,而没想到的是小米还有另一款手机将推出!从 GFXBench 的数据库中可看到一部名为 Land 的小米手机

 

Xiaomi-Land-487x480

而根据资料显示,这款手机采用的是 5寸 720p 屏幕搭载 1.4GHz 八核处理器(据消息称,有可能是Snapdragon 435 或 MSM8940),而内存则有 3GB RAM 闪存+16GB ROM 储存空间运行的是 Android 6.0.1系统。而至今还没有收到有关镜头的消息。

 

有消息称小米这次推出的入门级手机应该就是针对魅族新手机魅族3而推出的,至于售价会是如何,就等官方公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小米MAX,还有新机!小米将推出入门级手机小米Lan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