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为G8用户想要抢先升级体验Android 6.0/EMUI4.0吗?现在就报名吧!

0
13015289 1227987833896064 5365144442071562408 n

请问你是 Huawei G8 用户吗?是的话,那就对了!如今,只要你是Huawei G8 的用户,就有资格抢先体验到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业系统,因为Huawei将会在4月23日下午12.00AM(今晚半夜)开放内测人员报名!

 

想要体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的用户需符合以下步骤:

  • 必须是马来西亚系统版本的 Huawei G8(RIO-L01)
  • 用户必须更新至最新的 Lollipop 版本 (RIO-L01C900B150CUSTC636D005
  • Android 6.0 Marshmallow 内测版将会通过 OTA 让申请者进行下载

 

*要注意的是,用户们在试用时,不排除会有Bugs 出现的可能性。在试用期间,如果用户设备上出现任何损坏或数据损失,Huawei Malaysia 将不承担用户们的损失,因此建议用户们在升级前必须先做备份。

官方申明:链接

 

日期是从 4月23日(12am) 开始,想要体验的你即可到以下链接去报名吧~!

【报名链接:点我

更多详情请浏览 Huawei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来西亚华为G8用户想要抢先升级体验Android 6.0/EMUI4.0吗?现在就报名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