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首个炸手机测试!荣耀5X被绑在冲天炮进行“高空轰炸”,结果让人出乎意料!这手机也太强了!

1
honor5x boom

随着现今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强大,测试手机的方式也越来越极端,相信大家都有看过摔手机测试(Drop Test),搅碎手机测试(Blended Test),弯曲测试(Bend Test),还有各种压力测试(Stress Test)等,而往往这些测试都是来自国外,感觉不怎么接地气。而如今,马来西亚终于有人做一些较为疯狂的测试了,直接将新手机绑在冲天炮炸,这也太牛了吧!

原来,这个测试正是来自马来西亚中文科技媒体Zing Gadget所出品!从影片开始,咱家的编辑Js为大家开箱全新的Honor 5x,以证明所进行测试的手机是新的量产手机,并且检查清楚是否每个功能都正常操作。

Screen Shot 2016-04-22 at 2.54.05 PM

之后就将Honor 5X绑在冲天炮上。

Screen Shot 2016-04-22 at 2.56.28 PM

从被炸后的Honor 5X来看,背部已经被炸得有些弯曲,并且明显看到被炸后的痕迹。结果这个手机,能否顺利活下来呢?

Screen Shot 2016-04-22 at 3.03.45 PM

撕开贴膜后,我们发现Honor 5X屏幕还是亮着的,没有爆屏,只有一小部分被烧黄了,但是触控屏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Screen Shot 2016-04-22 at 3.06.42 PM

屏幕,相机,电源键与音量键均可正常使用!就只是经过一炸,Honor 5X的指纹识别很遗憾的失灵了!不过,其实这个一点也不意外,因为指纹识别器是最靠近爆炸的位置的,证明了冲天炮的也威力不小啊!

Screen Shot 2016-04-22 at 3.09.38 PM

最后,我们要向大家宣布,这次的测试成功!Honor 5X真的是一部质量过硬的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来西亚首个炸手机测试!荣耀5X被绑在冲天炮进行“高空轰炸”,结果让人出乎意料!这手机也太强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islamterrorist
islamterrorist
7 年 以前

Allahu Akbar BOOM BOOM BOOM
أنت إرهابي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