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 SurfMore50正式从2GB升到3GB!若每月账单超过RM 150可获RM 12.50回扣!

0
Screen Shot 2016 04 22 at 10.12.39 PM

今天除了MaxisOne Plan全面获得升级以外,Maxis也悄悄地对SurfMore进行了调整,每月上网数据正式从2GB增加至3GB!

Screen Shot 2016-04-22 at 8.41.02 PM

基于目前Maxis只是强打One Plan,因此对SurfMore的眷顾已经越来越好,目前就只剩下一个SurfMore 50与SurfMore 30。SurfMore 50每月RM 50,上网数据从2GB增加至3GB,每分钟拨电至Maxis网络为12仙,而拨电至其他网络每分钟收费20仙。只要每月账单花费高达RM 150,就可获得RM 12.50回扣,而超过RM 200就可获得RM 50回扣。

Screen Shot 2016-04-22 at 10.06.22 PM

SurfMore 30是一个分线配套,你(主线)可以为家人开一个SurfMore 30的分线,每月RM 30可享有1GB上网数据,还有900分钟免费通话+1500 封免费SMS至其他分线或主线。若拨电给其他Maxis用户或其他运营商用户每分钟则收费15仙。

注意,所有收费均不包含6% GST。

Screen Shot 2016-04-22 at 10.10.42 PM

如果每月上网数据不够,还可以RM 15购买1GB,RM 30购买到2GB上网数据。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 SurfMore50正式从2GB升到3GB!若每月账单超过RM 150可获RM 12.50回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