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 Space App让你同时执行两个不同账号!WhatsApp、Line、Facebook和Wechat都可以!

0
parallel space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不少人都会有两个账号,就比如 Facebook 会有一个与朋友联系的账号;一个与同事联系的账号。但是,手机只有一部,要打开另一个账号就得推出先前登陆的账号,真的很麻烦。但如今 Parallel Space App 可让用户同时执行两个不同的账号了!

 

parallel-space-2

用户只需下载 Parallel Space App,一部手机就能同时打开 Facebook、WhatsApp、Wechat 和 Line 等社交网的两个不同账号,但这 App 只限于 Android 用户下载

 

parallel-space-3

Parallel Space 的运作方式是在手机上画出个独立空间,只要用户在 Parallel Space 中加入要双开的程式,就能独立运行另一个账号,而且也不会影响到手机中原本的 Facebook、Wechat、WhatsApp、Line 应用程序的账号哦!

 

这个 Parallel Space App 对不少有两个或以上账号的人来说应该非常的方便吧,尤其是又开网购账号的用户更是方便呢!有兴趣的用户如今可以到 Play Store 下载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Parallel Space App让你同时执行两个不同账号!WhatsApp、Line、Facebook和Wechat都可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