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新服务:Messaging Everywhere让你的Windows电脑也能收发SMS!

0
Messaging Everywhere Screens

近日,新版的 Windows 10 Mobile 推出了一项新服务,名为 “ Messaging Everywhere ”,就是可以将手机和电脑连接,并可以用 Windows 10 电脑来收简讯或发简讯

 

如今这个时代,什么事都要方便,因此 Windows 10 Mobile 就推出了 Messaging Everywhere 服务,让用户用 Windows 10 电脑收发简讯。对大部分时间对着电脑的上班族或学生来说,用电脑收发简讯确实很方便,毕竟在用电脑工作时,一忙起来就真的忘了手机的存在呢!

 

windows-10-messaging-everywhere-2016-04-21-02

想要用这项服务的用户,首先就必须有一套可装 Windows 10 Mobile 预览版的手机(比如:Lumia 650、950 等)。之后只根据以下步骤便可:

  • 确认你已登陆你的 Microsoft 账号
  • 将你手机上 “ Send texts on all my Windows devices ”开启
  • 确认你电脑选对接收简讯的手机设备

 

如今, Windows 10 电脑也可以像 Macbook 一样链接手机收发简讯了,确实方便多了,可惜小编的手机不能装 Windows 10 Mobile 预览版呐~!

想了解更多 Windows 10 Mobile 的新功能,请浏览 Windows 官方部落格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 10 Mobile新服务:Messaging Everywhere让你的Windows电脑也能收发SM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