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初代略大,雷军“不小心的”自曝了小米手环2代

0
e69bbf94d23d7e98c9fa15e28e5c677482323dffc682efc4ad62fe0216d06af9 original

说道智能手环,小米的小米手环(Mi Band)可算是一方霸主了。得益于超高的性价比,自2014年7月开卖以来也让小米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的智能手环厂商。不过,考虑到初代小米手环推出已快两年,有关小米手环2代的消息也因此尘嚣而上。

e64435e9e93e4be985e6ecad6ae0e819

在日前于山东济南举行的中国绿公司年会上,小米公司CEO雷军使用自家的软件“小米直播”做起了现场直播,没想到竟然“一不小心”就曝光了疑似小米手环2代的新品。从直播截图来看,雷军左手佩戴在外观上和目前的小米手环有很大区别,因此坊间猜测这很有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小米手环2代。

 

之前,负责研发小米手环的小米科技旗下的华米科技CEO曾表示,第二代小米手环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面试,并且还会加入初代小米手环缺少的显示功能,价格可能略高于第一代小米手环。看来,我们或许很快就会见到新一代的小米手环了呢(或许会在小米Max发布会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比初代略大,雷军“不小心的”自曝了小米手环2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