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掰弯酷刑,小米5竟被轻轻松松的掰弯了

0
捕获1

自iPhone 6的“掰弯门”被爆出来后,一台手机掰不掰得弯似乎已经慢慢成为了一台手机是否坚固的标准了。继掰弯Nexus 6P和HTC One M9等知名机型后,Youtube po主JerryRigEverything这次就为我们带来了近日热门机型——小米5的“极限测试”,让我们通过视频来看看小米5是否坚固吧。

影片开始首先是屏幕面板的防刮测试,小米5的前玻璃面板硬度在测试中仅为6H的打击 , 与大部分旗舰手机7H的等级有点小距离,而镜头玻璃和home键的防刮表现则相当不错。而在最“关键”的掰弯测试方面,虽然小米5和SAMSUNG Galaxy S7在边框方面采用了一样的设计思路, 但在掰弯测试中小米5居然轻轻松松的就这样被掰弯了!

 

另外,小米5被掰弯时发出的“清脆”声响实在是让小编为小米5的坚固程度捏把冷汗啊。虽然小米5尚未正式登陆本地市场,不过手握水机的小米5用户在看了这段视频后可得好好呵护手上的爱机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敌掰弯酷刑,小米5竟被轻轻松松的掰弯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