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相信我们的话!webe揭密各家电讯公司内幕

0
zz

经常关注本地电信相关新闻的读者应该都知道最近一家由P1改名后的新兴电信公司——webe吧?继被媒体曝光只需RM10.60,就能享有20GB 上网数据的配套而获得大量关注后(但仍未推出)。这家公司又有新动作了。这次,webe公司一口气释出了五段影片,由webe CEO潘振祥亲自“揭秘”各家电信公司的内幕,有兴趣的话就不妨看下去吧。

 

1. 不要完全相信我们电信公司的话

Webe CEO潘振祥在视频中表示,4G网络并非是最快,覆盖率最广的,没有人可以保证它的速度,而所谓的“无限量配套”大多时候也并非完全是无限量的。他表示,虽然电信公司表示它们的服务都是为用户需求而推出的,但大多时候它都会可以混淆你。

 

 2, 4G是最快的,但并不是无时无刻的

潘振祥认为,4G虽然在技术层面上较3G更加高效,但大多数时候它都沦为了电信公司的营销术语。他表示,许多因素都会影响到网速,比如电讯塔的发收频率的强度以及与电讯塔的距离等。此外,拥挤度也是原因之一,4G就像是有多条道路的“Highway”,但有时候“车”太多的话反倒没3G的网速快,如果只是轻度使用的话在体验上差别并不大。

 

3. 覆盖率最广未必是最好的

他认为,除非你“无处不在”,要不然那3~4%的覆盖率其实对用户而言毫无关系,因为即便覆盖率地图显示你所在区域覆盖率良好,实际情况也并非如此理想。此外,更广的覆盖率其实是为了保证3G通话的畅通。

 

4. “无限量”可不是什么好字眼

潘振祥表示,各家电信公司都会习惯性在配套传单使用“无限量”的字眼来吸引用户,但却永远附带各种条件和条款。因此他提醒用户必须仔细阅读附属规则。

 

5. 配套与价格的心理游戏

潘振祥透露,为了增加用户数量,各大电信公司都会用通过与其它家对比的方式来让消费者认为自家的配套比其它家的好。此外,电信公司还会特意引导用户选择较为高价的配套。

 

该系列影片的目的是为了提醒用户了解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而不被电信公司诱导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配套。不知大家看完这一系列的视频有没有同感呢?

 

P.s:注意每段视频中衣服的颜色←ω←

 

更多Zing彩:

 

本文:

Webe配套只需RM10.60就有20GB上网,网速又会有多强?让Webe网速测试结果告诉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we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