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版本不再?分析指Apple明年或跳过7s直接发布iPhone 8

0
iphonehandbanner

按照往年惯例,Apple在发布全新的iPhone后,都会在第二年发布“旧瓶装新酒”的iPhone s系列。虽然Apple遵守iPhone“2年一大更”的传统已有多年。不过有分析师开始认为,这一惯例很有可能在明年被打破。

173006disjhakhi3a6u6ji

巴克莱资本公司的分析师Mark Moskowitz表示,他将明年的iPhone 8称为“mega cycle”类型的更新(即加入许多新特性的升级)。在分析了诸多产业信息之后,Mark Moskowitz表示Apple很有可能在2017年放弃“外观不变,硬件升级”的iPhone7s计划而是直接推出“全新的功能提升和重大的设计改变”的iPhone 8。

 

分析师认为,这一升级有助于让iPhone的销量增长10.3%。据悉,新的iPhone8将会用上OLED屏幕、支持无线充电,而此前的报道也间接证实了iPhone将在2017年用上OLED屏的传言。另外,还有消息称Apple正在研发一种内部芯片,该芯片可以使显示驱动与触摸屏协调工作,该技术能够直接在屏幕上进行识别指纹,因此传统的Home键也很可能在未来被取消掉。

 

当然,Mark Moskowitz称该结论是与许多零件供应商交谈后所分析的结果,许多观点仍有待考证。看来面对竞争对手对手节节逼近甚至超越的现状,Apple应该也快坐不住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版本不再?分析指Apple明年或跳过7s直接发布iPhone 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