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Pro”到底,传Apple欲推出7.9寸版iPad Pro取代iPad mini

0
og

自iPad诞生以来已有6年之久,其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仅在售的就有iPad mini 2、iPad mini 4、iPad Air 2以及两款iPad Pro等五款型号。不过,这条越来越复杂的产品线很有可能在下半年进行大幅调整。

92e24f9ca09a85c.png_600x600

据来自《科技新报》的产业消息指出,Apple打算借下半年推出新iPad之际将iPad产品线进行大洗牌。据悉,下半年Apple除了会更新目前的iPad Pro产品线外,还会推出7.9寸的迷你版iPad Pro,而iPad mini 4与iPad Air 2将不再获得更新,但依然会继续销售,而“Air”与“mini”系列很有可能因此“绝后”。据悉在清理完库存后,Apple将会让iPad回归到单一系列、3种型号大小明确分类的布局。

 

众所周知,目前全球平板市场越来越不景气,各家厂商都在调整旗下平板产品线来试探市场,有些厂商更是直接放弃掉平板市场。有业内人士认为,iPad目前的产品线实在过于混乱,让iPad重新回到单系列(Pro)的布局或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路“Pro”到底,传Apple欲推出7.9寸版iPad Pro取代iPad min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