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再见,Apple将推出13寸MacBook取代Air系列

0
macbook air gallery1 2014

前几天,Apple毫无预警的推出了2016年款的12寸MacBook,12英寸MacBook新增了玫瑰金配色并将处理器升级到最新的Intel Skylake架构,而13寸MacBook Air更只是将基本款内存升级至8GB RAM而已,让人不得不对MacBook Air的未来产生疑问。

new-macbook-main

在12寸New MacBook出现之前,Apple对MacBook产品线的划分还是很清晰的,看中高性能的用户可选择机身较厚的MacBook Pro,对于注重便携性不太注重性能的用户则有MacBook Air可选择。不过自12寸MacBook推出后,MacBook Air的地位就开始尴尬起来了。据产业链爆料称,未来MacBook笔记本产品线将会在此回到此前高性能(MacBook Pro)和轻薄(MacBook)两种明确分类。

 

据部件产业链的消息称,Apple将会在今年推出13寸版本的MacBook取代MacBook Air,采用OTFT氧化物薄膜LCD面板,而MacBook Pro产品线也会对屏幕面板进行更新。至于MacBook Air系列产品线则将会持续被淡化并将其作为纯粹的入门机型保留一段时间,也就是说MacBook Air将很有可能在未来布上iPad Air后尘并被“砍掉”

 

更多Zing彩:

 

本文:

MacBook Air再见,Apple将推出13寸MacBook取代Air系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