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小米!华为2016年首3个月就卖出了共2839.2万台,有望今年内完成1.4亿的目标!

0
s 8c91de4b96784677b5084784ed17f68a

近期内,华为推出了不少新旗舰如 Mate 8、P9 、P9 Plus 等,都受到大家的注目与喜爱,因此销售量提升也是预料之中。至今,在迈入下半年之前,华为的手机销售量,单单在三个月内就已经卖出了共 2839.2 万台!

 

acd99763473a4ef1981b949280281779

据 IHS iSuppli 研究总监王阳@Kevin王的日记本在微博上透露,华为智能手机在今年(2016年)的第一季度销量就已经达到 2839.2 万台!还比小米的第一季度的销售量(共 1480万台)还要来得更高!

另外,他还表示,其中在中国市场就已经超越了小米的第一季度的销售量,中国市场销量为 1657.7 万台,是中国市场内排名第一噢!(惊呆了)

同时,王阳也说到,“去年华为手机一台的净利润应该有100块人民币,今年请明星打广告拓展海外市场会使营销费用大增,净利润率会下降。”

 

IMG_20160414_182355

此外,才三个月就拥有如此好的销售量,王阳还强调说,如果要今年内完成 1.4 亿的目标,那绝对 “没什么问题” 啊!看来气势勃勃,果然很有信心,我们就拭目以待吧!接下来就看华为最新旗舰 P9 的表现了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击败小米!华为2016年首3个月就卖出了共2839.2万台,有望今年内完成1.4亿的目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