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s低配版于工信部现身!规格几乎和标准版一样!

0
initpintu 副本14

早前,小米在小米5的发布会上不止发布了小米5,也发布了小米4s。而小米4s 的水货在不久前就已经现身马来西亚了,但内置3GB RAM、搭载 Snapdragon 808 的小米4s,售价为RM 1399,对某些人来说仍太不值得了。不过没想到的是,小米4s 低配版竟现身于工信部!售价应该会更低,而处理器依然是一样的 Snapdragon 808

 

1331892

小米4s 的低配版现身于工信部,既然是低配版,售价应该会更低。但预料之外的是,小米4s 在工信部的数据显示,将会搭载跟小米4s 一样的 Snapdragon 808 处理器,而不一样的只是其运存空间和储存空间而已!

 

1331890

根据工信部的数据显示,小米4s低配版跟标准版有着一样的设计:有1080p 屏幕、1.8Ghz 六核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和指纹识别功能、配备3210mAh电池、运行Android 5.1 系统,跟小米4s 标准版的规格几乎一模一样!

但小米4s 的运存空间由3GB 降至 2GB,而储存空间也由 64GB 降至16GB

 

一般来说,降低配置也代表着价格降低,而小米4s 低配版的售价虽然还没揭晓,但相信应该会比标准版的还低吧!至于所有配置一样,只有运存和储存空间不一样的小米4s 低配版,售价低一些真的比较值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4s低配版于工信部现身!规格几乎和标准版一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