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水货大马开卖了!Snapdragon 820+4GB RAM而且还有1200万像素的Ultrapixel2镜头,售价从RM3199起!

0
htc 10 02 副本

HTC 10还要多久才会来到大马市场?如果等不及的用户,如今可以从手机销售商DirectD买到,售价从RM3199起!

 

HTC 10规格参数:

  • Android 6.0.1 Marshmallow
  • 5.2寸2K屏幕(2560 x 1440分辨率)
  • 2.2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820四核处理器
  • 4GB RAM
  • 32 / 64GB ROM
  • 支援高达200GB记忆卡扩充
  • 1200万像素UltraPixel 2镜头 / F1.8光圈 / BSI感测器 / Laser自动对焦 / OIS光学防抖
  • 5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F1.8光圈 / OIS光学防抖
  • 3000mAh电池容量
  • 4G LTE网络
  • 145.9 x 71.9 x 9mm机身大小
  • 161g重量
  • 金、银、灰

售价:RM3199(32GB) / RM3499(64GB)

 

2016041208051270176_ExtraLargeSize-640x640

HTC旗下最新旗舰手机HTC 10,配备了时下超强的Snapdragon 820处理器以及4GB RAM,并且运行了Android 6.0系统,性能方面应该会有非常给力的表现(待小编测试后再断定)。不过,HTC 10最吸引人的地方,想必就是UltraPixel 2镜头,而且前后镜头均配置了OIS光学防抖技术,所以照相能力方面值得期待(HTC 10照相能力比拼:链接)!

 

HTC-10-RED

根据可靠消息表示,HTC Malaysia应该会在5月初正式于大马市场发布HTC 10,而且除了金、银、灰三种颜色之外,官方还会引入红色版本哦!不过,到时候售价会否有所变更就还不知道啦!但如果你已经等不及了,那就向DirectD询问吧!

DirectD面子书:链接

DirectD官网: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10水货大马开卖了!Snapdragon 820+4GB RAM而且还有1200万像素的Ultrapixel2镜头,售价从RM31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