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将为清Lumia库存,进行买一送一?买Lumia 950 XL送Lumia 950?!

0
e105bdb4 b786 4d31 89d3 f0f41f446bae

相信大家对 “ 买一送一 ” 的销售方式都相当熟悉了吧,但有听过手机买一送一的吗?据 Windows 开发者 — David Mealo 在 Twitter 透露,Microsoft 将为了清空 Lumia 的库存,进行买一送一计划

 

7abd678d52e3c17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期 Microsoft 推出的手机销量都不怎么好,而 Microsoft 在上一季度只售出230万台!Microsoft 的高管 — Amy Hood 曾透露,Microsoft 的销售渠道在第一个季度就已经累计很大量的 Lumia 库存,导致第二季度的订单量减少了,甚至出现销售商退货的现象!

 

Screenshot (319)

面临这种困境,Microsoft 应该不会坐视不理任由自己的手机品牌走向谷底吧!就在昨日,Windows 开发者 — David Mealo 在 Twitter 上 PO 文透露,有关 Lumia 950 XL/950 将有优惠的消息

 

Screenshot (318)

随后又透露Lumia 950XL/950 的优惠是买一送一!还表示这项优惠今天开始

 

Screenshot (320)

至于这买一送一的优惠究竟有哪个指定的条规或地点,他并没有透露太多,但他在评论中回复网友提问的优惠指定国家,回答他并不确定,但他猜测只会在美国

 

目前为止Microsoft 官方并没有透露有这项优惠,而究竟会不会进行买一送一计划并还未确认,而马来西亚究竟会不会有这项优惠也很难说,不过Microsoft 想减少库存,买一送一这销售方式确实是个好方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将为清Lumia库存,进行买一送一?买Lumia 950 XL送Lumia 9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