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8要来咯!新设计和功能,将在5月10日与小米Max一同发布!

0
s 06c6869227914295b2c7b3745db4886e

在来临的 5月10日,就是小米召开新品发布会的日子,而发布会上将带来的新品就是小米 Max 啦~!同时,还会一同带来新版的作业系统 — MIUI 8

继对手华为的第一季度销售量曝光后,而小米这次推出小米 Max 势必要挽回销售量才对啊!(误)

 

也同样

就在今日,MIUI 官方微博表示,5月10日当天除了小米 Max,另还有一个惊喜,那就是推出新系统 MIUI 8 啦~!

@小米洪峰 微博上表示,MIUI 8 将会有新设计、新体验,同时也展现了 MIUI 8 的新通知栏设计。一起来看看吧!

 

看够后,大家觉得怎么样呢?与现在版本相比,MIUI 8的变化确实改变了许多,也较新颖了许多~不仅全面应用了Material Design设计风格,还对快捷开关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非常的清爽。

MIUI 8 选着与小米Max 一同推出,势必是有原因的,我们就等着发布会当天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IUI 8要来咯!新设计和功能,将在5月10日与小米Max一同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