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用手机看,这个MV太有才了!还以为手机被日本妹子骇了!

0
IMG 20160426 105304 副本

智能手机普遍化之后,如今就连日本女团Lyrical School也运用了一个非常有创意的方式来拍MV,打破了以往横式拍摄手法!Lyrical School推出的新单曲MV — 《RUN and RUN》,采用了全新的直立式MV,感觉非常新鲜有趣,而且更特别的地方是……一定要用手机来看哦!

 

181624tnuodfrzffllbcom

此MV特别注明 “ MV for Smartphone ” ,意思就是一定要在智能手机上观看,而且只需保持直视角度即可(因为关键就在这里!)。《RUN and RUN》MV还将iPhone系统上的一些锁屏、简讯、来电、Facetime通话、Twitter等画面运用在MV内,让小编一度怀疑这是不是Apple的新类宣传手法呢!

在手机上看这段MV的另一个卖点,就是会有好像手机被骇客Hack了一样,顿时间有6个日本妹子在屏幕上对着你唱歌,甚至想伸手摸你一样(当然是不可能发生啦!),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上传YouTube之后更是引来了不少用户抢先看!!那么到底这段MV有多强?立刻就点入看看吧!

 

*记得!一定要在手机上看,而且要全屏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定要用手机看,这个MV太有才了!还以为手机被日本妹子骇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