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找来明星拍摄新广告:Black Widow和Superman一同较量Huawei P9的拍照技术!(内附影片)

0
Untitled meitu 11

华为近期内推出了新品,而备受大家关注的当然就是最新旗舰 — Huawei P9 /P9 Plus 了~说到这旗舰,华为当然也花了不少时间来做宣传啦,毕竟 Huawei P9 主打的双摄像头是手机的亮点之一啊~ 宣传之际,华为邀请到了 “黑寡妇”  和 “超人” 两位巨星来一同宣传 Huawei P9 哦!接着看!

 

近日,华为在官方 YouTube 上传了 Huawei P9 的最新宣传影片,影片推出后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烈评论~

 

广告中,“黑寡妇”  (Scarlett Johansson)与 “超人” (Henry Cavill)手上拿着 Huawei P9 展现了各种角度的拍照技术,当然影片中也亮出了 Huawei P9 的 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啦~ 拍出来的照片也展现了 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的威力啊~

 

有的网友觉得找来的主角不适合,有的觉得他们很般配,不知大家看了 Huawei P9 这广告片后,又觉得如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找来明星拍摄新广告:Black Widow和Superman一同较量Huawei P9的拍照技术!(内附影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