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将搭载“小米步枪”处理器!估计采用6核心、16nm工艺,而且跑分突破11万!

0
Xiaomi Rifle APU 1 副本

根据小米新品发布前喜欢透露真真假假消息的习惯来看,即将在5月10日正式发布的小米Max,当然也会有各种谣言流传的说!不过,现在又有一个更新消息表示,小米Max很大可能会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全新处理器 — 步枪Rifle APU

6akq-fvmvrch0673780_副本

这个说法~其实有迹可循!早在2014年就已经听说小米要自主研发芯片,当时候也有消息表示,小米从ARM拿到了全系列内核方案授权,然后再想想早前小米挖角了高通中国区总裁王翔,看来 “ 小米步枪 ” 真的很大可能会随着小米Max面世啊!

 

1-160421203633363

最近网络上也流传了一张AnTuTu跑分测试成绩,并表示这就是小米步枪芯片的跑分分数,突破了11万!这个样子看确实很符合小米Max的定位,无论是取名(步枪)还是跑分成绩,都属于中上等级的!小编这时候也想,如果小米以后推出旗舰级处理器的时候,是不是就取名为 “ 大炮 ” 还是 “ 火箭 ” 咧?哈哈~

 

另外,也有消息表示小米步枪将会采用6核心、16nm工艺设计,应该会是A72芯片+A53芯片组合,频段有可能会设定在2GHz。至于性能表现如何,就只能等到正式发布后才知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ax将搭载“小米步枪”处理器!估计采用6核心、16nm工艺,而且跑分突破11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