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12寸Retina Macbook性能跑分来了!比上一代提升了5~18%!

0
mabook

Apple 最近推出了一款新 Macbook,也就是12寸的 Retina Macbook。而离推出不到一个星期,就有跑分结果被上传至 Geekbench 了。而跑分结果显示搭载 Skylake 处理器的 12寸Macbook 与去年搭载 Broadwell 处理器的 Macbook 性能提升了5~18%

 

MB12-Dancing3up-PRINT-1000x600

根据 Geekbench 上的跑分数据来看,搭载 Skylake 处理器的 12寸 Macbook 确实性能更佳,比去年的 Macbook 性能提升了5~18%,性能的差异是根据不同的处理器而异,用户可选择1.1GHz、1.2GHz 和 1.3GHz。

 

Skylake 1.1GHz 跑分结果:

1461636424610400

 

*上图为单次测试结果

低配 Skylake 1.1GHz Intel Core m3 处理器在64为单核的平均跑分结果为2534,而多核跑分结果则平均为5025。比起搭载 Broadwell 1.1 Intel 处理器的 Macbook 性能体恒了5~10%。

 

Skylake 1.2GHz 跑分结果:

14616364348682181461636433711385

 

*上图为单次测试结果

中配 Skylake 1.2GHz Intel Core m3 处理器在64为单核的平均跑分结果为2994,而多核跑分平均结果为5845。比起搭载 Broadwell 1.2GHz Intel Core 处理器的 Macbook 性能提升了 15~18%。

 

Skylake 1.3GHz 跑分结果:

1461636441600995

 

*上图为单次测试结果

高配 Skylake 1.3GHz Intel Core m3 处理器在64为单核的平均跑分结果为3023,而多核跑分平均结果为6430。比起搭载 Broadwell 1.2GHz Intel Core 处理器的 Macbook 性能提升了 9~17%。

 

从以上的成绩来看,这全新的 12寸Retina Macbook 性能方面确实进步了不少,这款 Macbook 的售价从RM 5499起,有兴趣要购买的可以到 Apple 官网去看看更多配置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款12寸Retina Macbook性能跑分来了!比上一代提升了5~1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