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pple官网新增iPhone升级项目:分期付费,还可旧机换新机!

0
Screenshot 332

相信大家都知道,iPhone 的近期销量下滑得非常厉害,尤其是天价手机 — iPhone 6s/6s Plus 的出现,更让其销量狠狠的下滑!如今,看似 Apple 想让 iPhone 6 系列手机的销量再增,于官网推出了一项 “ iPhone 升级项目 ”(iPhone Upgrade Program),可让用户在官网购买 iPhone 6 系列手机时,即刻交足指定时间的月费,就能以旧机换新机

 

Screenshot (330)

其实 Apple 在发售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时也推出了这种销售方式,但只能在实体店享有这项服务。但如今,在官网上购买 iPhone 6 系列手机的时候也可以享有这项服务了!

 

1461635814707019

此外,这项目还为用户提供 Apple Care+ 服务,而且这项目的手机还支持 AT&T、Verizon、Sprint 这3家运营商的网络!

 

有了这项服务,没能力一次过付钱买 iPhone 6s/6s Plus,却又很想拥有的用户来说,确实是不错的呢!但马来西亚的 Apple 官网却没有这项目,真是可惜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Apple官网新增iPhone升级项目:分期付费,还可旧机换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