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保证:5年内让无线网络覆盖95%砂拉越地区!科科,你信吗?

0
adenan pengundi bandar 1

无线网络如今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因为可以与外界紧密联系。但较为偏僻的沙巴砂拉越地区,无线网络的覆盖率如今还是蛮低的,因此砂拉越的国阵(Barisan Nasional) 分部对砂拉越的用户保证,在5年内让无线网络覆盖95%的砂拉越地区

 

BN 在第11届的砂拉越州属的竞选上宣称竞选宣言表示,在未来的5年内将会让无线网络覆盖95%的砂拉越地区

SK24_240416_JOHARI PI1M

通讯与多媒体副部长 — Datuk Seri Jailani Johari 宣布在今年年尾会在砂拉越完成 124 间 1Malaysia 互联网中心,这可让一些没有能力订阅网络的用户也可以上网!

Jailani 表示这个计划是为了让城市和偏僻地区的用户连接,不让偏僻地区用户与外界断连。

至于这个计划到底会不会实现,就得等到5月7日砂拉越选新政府的时候才能真正揭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BN保证:5年内让无线网络覆盖95%砂拉越地区!科科,你信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