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在2016年第一季度新增了211K用户,达到了1230万总用户量!

0
20150515 20YA 1

Digi 近日公布了 2016 年的Q1第一季度报告,当中显示了Digi旗下 的后附配套以及预付配套用户增长量,而且才短短3个月就达到了1230万总用户量噢!恭喜~恭喜~

 

DiGi-new-logo-Telenor

在 Digi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 旗下拥有的后付配套用户达到了190万人,比2015年第四季度(10月~12月)的18万4千,一共增加了6万2千的用户;而预付配套用户量也增加了149千人,如今达到了1040万人

另外,Digi所显示的数据也表示,旗下用户的ARPU(用户年度平均花费)分别为RM35(预付配套用户)以及RM80(后付配套用户)。Digi也表示,预付配套的ARPU从RM38(2015年Q4)下滑了RM3,而预付配套的ARPU则保持不变。

 

digilte2

与此同时,Digi旗下一共有790万网络使用者(总用户量的 64.2%) ,而且其中 61.3% 都是智能手机用户。此外,Digi 更表示在2016年第一季度里,就已经卖出了6万6千部智能手机配置了!

其 4G 网络覆盖率达到了 73% ,目前在多达 153 座主要城市内均可享有 Digi 的 4G 高速上网服务,而且也占据了主要市场的 95% 人口覆盖率。另外,Digi 的 4G LTE-A 网络也达到了 33%覆盖率,而且人口覆盖率也达了将近 50% 的佳绩!Digi还透露,旗下目前就已经有 290万名 4G LTE用户了了。

 

bizd_p2a_2710_jy_1

最后,Digi 的首席执行官 Albern Murty 表示,用户数量不断增加给予他们更大的信心,为用户们带来更优质、更稳定、更快速的上网体验。他也说到,Digi着重于更好的网络素质,让用户体验到更优质的上网服务,以便吸引更多的用户群。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在2016年第一季度新增了211K用户,达到了1230万总用户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Digiq1Telc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