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推出FB版的Snapchat!用拍摄来分享生活,直播影片+有趣表情通通有!

0
gettyimages 473860564

自 Snapchat 推出以来,拍照分享的热潮就没有停过,毕竟照片分享的方式比较直接也无需太多言语。如今,Facebook 也要借着 Snapchat 的火热度,推出独立的社交拍摄 App 了!而且这 App 功能与 Snapchat 和 Periscope App 会有部分相似。

 

TakingPictureWithSmartphone

现在的年轻人都中了严重的拍摄瘾,去到那里、做什么、吃什么都一定会拍照分享给朋友。因此,Facebook 将推出一个新的独立社交 App,而主要功能就是拍摄照片和影片来分享生活,就像 Instagram 和火红的 Snapchat 一样。

 

snapchat_Periscope_restaurant_marketing-740x384

此外,Facebook 将推出的这个新的 App 可以像 Periscope 一样拍摄直播的影片,也可以像 Snapchat 一样拍摄有趣表情、面部交换等功能。而且 Facebook 上个月也从 MSQRD 购买了摄影滤镜,并会加入这新的 App 中。另外,还会有其他属于这 App 的新功能加入呢!

 

当然,这个新的 App 拍摄后的相片或影像都可以分享至自己的 Facebook。而 Facebook 将推出的这新 App 会不会打败其他像 Snapchat 之类的社交拍摄 App 呢?不过,相信只要加入许多在别的 App 上看不到的好玩功能,超越其他 App 还是有可能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将推出FB版的Snapchat!用拍摄来分享生活,直播影片+有趣表情通通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