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出高质感媒体邀请函《The New Choice》!于5月4日在印尼巴厘岛举办华为P9南太发布会!

0
IMG 20160426 145920

今日,小编在办公室忙于为读者们送上最新,最有趣的科技内容时,突然收到了一个快递,在好奇心驱使之下迅速将这个邮包拆开一看,惊叹道:“哇,这个邀请函有点逼格!”。

IMG_20160426_145259

这个有点逼格的银色反光邀请函印上了“The New Choice”,究竟这个“新选择”是什么呢?

IMG_20160426_145319

翻去后面一看,刻着Huawei的logo。科科,此时宝宝心里已经知道华为这个邀请函主题是说着华为P9了!但是宝宝不说!

IMG_20160426_145356

里面的邀请函印着“见证新选择的诞生”,这个新选择就是不久前在伦敦盛大发布的华为P9!

IMG_20160426_145429 IMG_20160426_145513

IMG_20160426_145556

早前,其实我们曾经报道过华为P9已经通过了Sirim认证,而如今华为决定在5月4日~6日期间在印尼的巴厘岛上举办华为P9南太平洋发布会,“瞬间,定格视界的角度”!根据以往的惯例,只要南太平洋发布会举办后,华为P9/P9 Plus不久后就会在马来西亚上市。

华为P9最大的卖点是相机,喊着手机摄影再一次获得突破的口号,原因是华为携手Leica在P9上采用了Leica Summarit 系列双镜头,更好的亮度和清晰度表现,使拍摄相片和视频变得更加轻松。

想深入了解华为P9,在5月4日~6日期间,记得守在Zing Gadget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发出高质感媒体邀请函《The New Choice》!于5月4日在印尼巴厘岛举办华为P9南太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