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不好但设计好就赢了!Blackberry Priv荣获2016红点设计奖!

0
blackberry priv hero

众所周知,Blackberry 的手机业绩一直不是很好,之前更宣布说如果再不盈利就退出手机业。但是自从 Blackberry Priv 推出后,就有了少少的转变。Blackberry 旗下第一款 Android 键盘手机 — Blackberry Priv 开始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但更多人因为其价钱而却步)。不过,谁说卖得不好就代表设计不好?

最近在在2016全球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评选中,Blackberry Priv 荣获产品设计奖!

2016042710180791

虽然卖得不好,但是 Blackberry 产品上一直都很有特点和创新(起码比市面上你抄我我抄你的手机们好一点),旗下产品除了连续获得 Red Dot 设计奖之外,还得到 IF、IDEA 的认可。

盘点近年来荣获红点设计奖的 Blackberry 产品有:

  • 2013年 — Blackberry Z10 荣获 Porsche Design P9981
  • 2013年 — Blackberry Z10 荣获 Porsche Design P9981
  • 2015年 — Blackberry Passport 荣获 Porsche Design P9983

 

无论如何,能够获得红点设计大奖对 Blackberry Priv 来说无疑是一个肯定(暂且不论销量),还是可喜可贺啦。不过若能把价钱调低一点就更好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卖不好但设计好就赢了!Blackberry Priv荣获2016红点设计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